雨中的三色堇♬

魏婴情商很高所以他不可能对那群温家人的死没有感觉,那江家人的死呢?哦,没有关系对不对?都是虞夫人的错对不对?

那温若寒心胸可真是宽广的很呀,自己儿子都被剑架过脖子了还不记仇。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吗?还他妈澄清江家灭门和魏无羡一点关系都没有?澄什么清?

“仙们百家要是没有做什么为什么怕魏无羡复仇”天,他们上去是打算喝茶的吗?都杀上别人地盘了啊,这还不算担心他复仇的理由吗?

我从不觉得路人说的“江澄制定计划方案,针对弱点以及什么什么的”是有多么可信的,如果要把这当事实去推测江澄怎么怎么样的,是不是也应该把路人说的关于魏无羡的话也当成事实推测的才合理呢?

我觉得乱葬岗围剿这里面空白是真的多,为什么都要在这上面不放?

我不否认围剿乱葬岗给江澄带来了许多“好处”,但我并不觉得江澄如今的地位全是靠着魏无羡的“死”换来的,这里面绝对有江澄自己的努力。

“祠堂那里江澄的话太难听了”,所以魏婴维护他的蓝二哥哥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一直跟着他们的呀,又为什么要出来指责他们?又为什么说那么难听?因为魏婴在他父母灵前说他母亲的不是。魏婴怎么样,因为江澄说了他蓝二哥哥的不是,就在江澄的地盘上在外人不得入内的祠堂里直接一下子把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兄弟肩膀打出血。可见他和他蓝二哥哥的情意有多深厚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江澄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原谅魏无羡这点我没什么评价。但我没想到江澄说的那句“对不起”都可以拿去做否定这话的依据。江澄为什么说对不起,他又做没做对不起他的事,这里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我就不做分析了。不过我特别好奇这“原谅”和“对不起”有什么关联。

“从番外中江澄就算知道金丹的事了也一点变化都没有”噗哈哈哈,你这么知道的就凭那几句话?是凭“江宗主拿着鞭子到处抽人”还是“和鬼将军闹了很大的不愉快”?别是你自己脑补的吧?

后面还“番外他们去了云梦”,魏婴从来没提过江澄”我挺好奇他们那是在干什么,又为什么要去想江澄?他为什么还要想那段不愉快的回忆?只要和他心心念念的蓝二哥哥在一起不就行了吗?

最后对于觉得魏无羡情商高的人我不得不问句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比如在蓝家受罚那里那句“如果是你的话江叔叔就不会来了”在比赛前安慰温宁那段,指这江澄“例如他就没有你射的好”在最后祠堂那里江澄说“还我父母姐姐金子轩”那里莲花坞灭门和魏无羡有没有关系这地方有争论先不提,但金子轩不是因为魏婴而死的吗?江厌离不是为了救他而死的吗?但那时候江澄提这个魏婴在想什么,想他的金丹怎么怎么样?他也很疼很难受,但是他答应过江叔叔虞夫人要护好江澄,他要还江家的恩。所以到头来讲莲花坞就是对他的束缚吗?可真难为他了。在没修改的时候其实还有魏婴要和他蓝二哥哥亲热让江澄回避一下,那是什么时候,江澄道完歉之后,眼泪还在眼眶挂着呢。
以及恕我直言,他的那句“有娘生没娘养”虽然是无意的,可他全文说的最过分的就是这句话。

以上我不否认江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某些人的行为我觉得莫名其妙。

我知道江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是他的问题我没得反驳,若不是他的问题也别请给他扣锅。最后我特别好奇,江澄的问题不少呀,那么为什么某些人黑他从来都没有黑到过点子上?

评论